当前位置:

计生再督查确保“万无一失”迎省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周沭源 编辑:彭俊 2013-07-22 10:22:3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8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周沭源)全省人口计生工作定量检查已紧锣密鼓的开始。为确保“万无一失”迎省检,7月上旬,由区人口计生领导小组与区委区政府督查室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区20个人口综治单位履职情况进行了严格的“问诊把脉”。

  据悉,此次“问诊把脉”是继4月督查后本年度开展的第二次计生督查,旨在全面梳理查找各单位计生工作中存在的死角不足,努力夯实人口计生“综治线”基础,为迎省市检查做好充分准备。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以定性资料为检查重点,严格按照考核细则逐条核查比对。督查发现,大部分综治单位积极履责,台账资料等各项考核指标均已达标,但也有少数单位存在着台账资料不规范、利导优惠政策未落实到位等不足亟须改进。督查组将加大工作力度,督促相关单位迅速整改到位,做到考核数据一个不错,软指标一分不丢,为计生迎省检递交“完美答卷”。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百名学子南岳衡山享“禅” 宴

    【部门动态】专家坐镇谈“辐射” 大派安全“定心丸”

    【社会民生】住通讯基站旁别怕 辐射不如家电大

    【部门动态】30余名南岳企业家激情话发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周沭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7/22/7044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