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余名南岳企业家激情话发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3-07-18 15:04:19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7日讯(记者 廖欣娅)昨天下午,区工商联(总商会)成功举办“2013第四期南岳企业家沙龙”,30余名南岳本土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话发展。会议由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旷顺年主持,区委副书记(排第一)、副区长杨洪峰,区政协主席彭旺元,副区长曹时桂应邀出席。

  “转型升级是现代企业必须面临的课题。我认为,转型升级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中国旅行社南岳分公司董事长肖志刚第一个发言即开宗明义,他以切身体会畅谈在现阶段旅游业受冲击的形势下,度过难关的经验和办法。随后,与会企业家们纷纷畅所欲言,介绍各自企业发展状况、创新转型想法,并针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经济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在仔细倾听企业家发言后,杨洪峰说:“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相互交流的机会。在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下,通过此次交流,我们看到了企业家们的信心和决心,也增强了我们做好经济工作信心和决心。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团结起来,各项工作就会做得更好。”他表示,作为转型升级的主体—企业当前应做好以下三件事情:一是抢抓机遇。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旅游转型升级;要锁定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两个目标;要以加强旅游项目建设、加强自然保护、加强环境整治三个方面作为支撑;要保障党员先锋队的地位、加强群众的引导、保障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保障民生。二是力抓品牌,旅游业要做大、做强、做优、做专,应对标学习。要立足国际水准,积极向特色景区学习,整体要向上看齐,打造自己的品牌,做出自己的特色。三是狠抓环境。政府将为南岳非公经济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各企业家不仅可以通过企业沙龙这个平台相互交流沟通,提升企业的竞争和生存能力,努力创造更多、更优平台来促进南岳非公经济的发展,还可以积极利用“南岳”这块金字招牌,为自己企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据悉,南岳区工商联(总商会)始终坚持“团结、帮助、引导、教育”基本方针,积极拓宽服务领域。2012年创新举办的“企业家沙龙”活动不仅充分发挥工商联(总商会)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更为全区各企业提供了“牵线搭桥”的平台,成为了企业家们的“心灵之家”。

 

 

  延伸阅读:

  百名学子南岳衡山享“禅” 宴

  高校师生来岳探寻文化创意产业

  专家坐镇谈“辐射” 大派安全“定心丸”

  市委“中国梦”宣讲团走进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7/18/7044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