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中国梦”宣讲团走进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07-18 14:59:33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2日讯(记者 文丽贵)“国家富,民则富;国家强,民则强。回顾一家四代人的读书梦,我体会着艰辛,更看到了希望。”今天上午,在衡阳市委宣讲团“弘扬主旋律,共筑中国梦”报告会暨2013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中学习上,中共衡阳市委讲师团主任成新平结合自身体会,以富有思想性和实践性的语言,向参加学习的南岳党员干部动情讲述“中国梦”。 区领导胡小宁、杨洪峰等带头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由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小敏主持。报告会上,成新平从“弘扬主旋律、坚定理想信念”,“共筑中国梦、实现民族复兴”,“全面奔小康、建设美丽衡阳”三个方面,对“中国梦”的历史底蕴、时代内涵、深远意义和实现途径,引经据典,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解读。整场讲座坚持历史和现实相结合,国际形势和国内发展相结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和工作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政权意识、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为了使“中国梦”的宣讲更加生动和具体,成新平还以朴实的语言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其一家四代的读书梦,这种“接地气”的宣讲形式,赢得了参学人员的阵阵掌声。

  “家国共梦,我们必须怀抱梦想,努力奋斗!”报告会后,来自南岳镇的一名年轻干部深情地说。不少参学人员欣喜地谈论起了心中的“中国梦”,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更加深刻的认识了“中国梦”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实现“中国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谱写“中国梦”的新篇章和建设美丽幸福南岳而努力奋斗。

  全区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办委正、副职和人大、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副科级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及市管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延伸阅读:

  南岳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18日开锣

  高校师生来岳探寻文化创意产业

  南岳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战略与对策研究----南岳福寿文化访谈(Ⅱ)

  南岳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战略与对策研究----南岳福寿文化访谈(I)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7/13/7044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