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11”集中宣传播撒婚育新风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07-18 11:45:31
—分享—

“情系育龄妇女 服务计生家庭”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南岳站7月11日讯(记者 雷芙蓉)2013年7月11日是第24个世界人口日。为广泛传播婚育新风,宣传普及计划生育知识,今天上午,南岳区“情系育龄妇女 服务计生家庭”主题宣传活动在南岳衡山牌坊举行,吸引了500多名市民群众驻足参与。

  活动以“计生便民服务、计生为民解困、计生助民圆梦”为宣传重点,由区计生局牵头组织,公安局、教育体育局等20个计生综治成员单位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免费向市民发放计生宣传资料和计生药具,热心讲解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奖励扶助政策,接受群众咨询。长长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观看,前来接受义诊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设立咨询台2个,各类宣传展板15块,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近5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接待咨询群众300多人次。

 

 

  延伸阅读:

  区政协召开“心愿之旅”特色品牌专题调研评议会

  南岳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表彰大会

  南岳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战略与对策研究----南岳福寿文化访谈(Ⅱ)

  南岳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战略与对策研究----南岳福寿文化访谈(I)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7/11/7044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