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区管理处:开展乱牵乱挂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区景区管理处 作者:邹娇艳 赵纯敏 编辑:彭俊 2013-07-10 16:38:09
—分享—

景区工作人员正在清除系挂在竹子上的红色塑料袋 图/赵纯敏

 

清理后 图/赵纯敏

 

  红网南岳站7月10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邹娇艳)为让景区以干净整洁面貌迎接来岳游客,近日,区景区管理处对紫竹林、邺侯书院内的乱牵乱挂现象进行了综合整治。

  据了解,来岳香客有在寺庙院内树上系挂红色物长久祈福的习惯,导致紫竹林、邺侯书院内竹子、树枝上系满了红色塑料袋等红色物品,不仅不利于树木正常生长,还严重破坏了景容景貌。针对这一现象,区景区管理处特组织了此次乱牵乱挂整治行动。

  为彻底杜绝景区乱牵乱挂现象,景区管理处不仅要求紫竹林和邺侯书院管理者规范经营,避免再次发生此类行为,还组织工作人员一同进行清理,共同塑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景区环境。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郑建邦参观“巍然南岳 忠魂永驻”图片展

    【部门动态】衡阳南岳:150余人尽享清新“国学”风

    【部门动态】百名寺庙道观“掌门人”齐学“消防经”

    【时政要闻】忠烈祠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8周年仪式

 

来源:区景区管理处

作者:邹娇艳 赵纯敏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