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交警重点规范车辆停放

来源:南岳交警大队 作者:凌强 编辑:彭俊 2013-07-05 10:32:22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凌强)为创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和旅游交通环境,提升南岳旅游城市品位,近期,南岳交警大队掀起了集中整治旅游交通秩序高潮。整治重点包括查处车辆道路交通违法,规范城区车辆停放,尤其是规范城区道路货车、拖拉机、农用车、三轮车等货运车辆的停放。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以“道路畅通、停车有序、事故减少、市容整洁、群众满意”为目标,由交警部门牵头,相关职能单位联合参与,时间从6月20日至7月20日,为期一个月。

  据了解,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区政府专门下发《南岳区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整治工作方案》,成立区政府分管区长任组长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强化部门联动责任落实。不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在城区主要道路完善施划停车泊位,设置货运车辆禁停标志,建立货运车辆专门停车场,集中停放,规范管理。此外,要求督查部门对整治工作日常情况进行跟进督导,将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列入单位目标管理工作考核及城市管理工作考核,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圆满完成“新农保”生存认证

    【时政要闻】南岳融资1.17亿元助推旅游发展

    【部门动态】区公路局开办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部门动态】区门票管理处赴娄底促销

 

来源:南岳交警大队

作者:凌强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