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公路局开办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2013-07-04 15:59:14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3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文兰)为提高路政执法人员依法治路、文明治法的能力,实现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近日,南岳区公路管理局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在该局开办。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人员为该局全体机关人员和路政执法人员,市公路局路政科科长、副科长应邀前来讲课。培训内容包涵《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公路法》、《行政法》等内容,学期4天。培训期间,学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学风良好。学习结束后,该局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一次闭卷考试,经测试,全体学员成绩均达到良好以上。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将进一步做到知法、守法、文明执法。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门票管理处赴娄底促销

    【一把手访谈】访南岳区卫生局局长赵旭东

   【一把手访谈】访南岳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谭建红

   【一把手访谈】访南岳区旅游局局长旷诗秦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