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地烟草联合开展“互查互学”活动

来源:区烟草局 作者:邓灵杰 谭文君 编辑:彭俊 2013-07-03 17:16:28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1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谭文君)近日,南岳、衡山、衡东三地烟草以“区域协作树新风”为主题,互学互查、互帮互助,夯实作风整顿,鼓舞员工干劲,大力构建“比、学、赶、帮、超”的氛围。

  区域协作互查互学,即三地烟草部门将行业作风整顿规范年活动与衡阳市系统解放思想、“十思十查”回头看活动创造性结合,意在扫除自查过程中难以发现的弱点和盲点,同时对照自身,发现不足,学习经验,改进提高。一查思想,看大局观念、服务理念牢不牢,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强不强,工作标准、思想境界高不高。二查纪律,看精神状态好不好,看政治上是否与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是否存在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三查作风,看是否与中央八项规定相违背,是否存在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等问题。四查规范,看卷烟市场、企业管理规范实不实,预算管理有无不实、不严或者浪费现象,资产管理有无账实不符,部门之间有无边界职责不清现象。

  下阶段,三地烟草将集中整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邀请上级部门共同探讨衡阳烟草跨越式发展目标实现的建议与策略,为整改纠正做好前期准备。

 

 

    延伸阅读:

    【一把手访谈】访南岳区旅游局局长旷诗秦

    【时政要闻】南岳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次会议

    【时政要闻】杨洪峰全票当选南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社会民生】南岳中心城区或将取消赶集

 

来源:区烟草局

作者:邓灵杰 谭文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