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8日首场“衡岳欢歌”唱响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07-03 17:21:12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4日讯(记者 文丽贵) “衡岳齐欢歌,唱响中国梦”,由衡东、衡山、南岳三地县委(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衡岳欢歌”电视歌手大赛南岳区海选将于28日-30日进行。今天上午,南岳召开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周精华、周孝华、崔秀兰、旷惠丽出席调度会。会议指出,本次活动的举办,将更一步融洽三地人民的感情,带动三地的文化交流,各相关职能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活动的意义,严密组织,加强协作,确保活动圆满、有序开展。

  据悉,“衡岳欢歌”电视歌手大赛由衡东、衡山、南岳三地县委(区委)宣传部主办,三地电视台承办。目的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群众文化活动,提升地方文化品牌影响,为“中国梦”引吭高歌。由于此次大赛报名只要歌曲内容健康向上,没有其它条件限制,同时对参加初赛的选手不限人数,自5月份启动报名工作以来,吸引了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南岳赛区初赛时间为6月28日—30日20:00,决赛时间为7月8日,地点设在鑫盛广场。同时,此次比赛奖金优厚,第一名将获得现金5000元及价值4999元的奖品,第二名将获得现金3000元及2680元的奖品,第三名获得现金2000元及980元的奖品,优秀歌手7名,每人奖励现金1000元。同时,南岳赛区的获奖选手歌手还将参加在衡东新塘的欧阳海山庄举行的总决赛,总决赛冠、亚、季军将分别奖励8万、5万、3万元。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个体私营经济组织团工委昨日正式成立

  【时政要闻】胡小宁现场办公助推广济禅意景区建设

  【时政要闻】南岳副科公选面试定于6月29日举行

  【时政要闻】衡阳市第23届中老年篮球赛南岳开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7/03/7045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