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拆除空心房 扮靓方广寺

来源:拜殿乡 作者:龙岳云 编辑:彭俊 2013-07-03 17:24:05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8日(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龙岳云)为解决农村空心房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改造提升方广寺景区。26日,南岳区拜殿乡和景区执法大队合力开展“拆除空心房 扮靓方广寺”行动,成功拆除拜殿村石涧组村民谭自力的空心房。

  据悉,自2012年起,拜殿乡政府围绕方广寺景区改造升级重点工程上始终坚持群众自愿、个人自建、政府补贴的原则,逐渐形成分工负责、上下协调、主动高效的机制。乡政府工作人员一方面耐心细致与村民沟通,说明空心房拆除的必要性、重要性,帮助村民树立大局意识和整体意识;一方面不与民争利、让百姓得实惠,对拆除的空心房户进行补助发放,得到了村民的大力支持,逐步打开了工作的局面。截止到目前已拆除2户空心房,改变了拜殿乡脏乱差旧的落后面貌,形成了重振景区、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良好局面。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领导调研华严文化节筹备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调度人口计生迎省检工作

    【部门动态】中国道教学院在岳举行毕业典礼

    【部门动态】南岳区召开社会救助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拜殿乡

作者:龙岳云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