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中国南岳衡山文艺创作基地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3-07-03 17:28: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8日讯(记者 廖欣娅)昨天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敏一同深入东城区等地现场调研中国南岳衡山文化创作基地项目。

  周精华一行边走在白墙黛瓦、“八怪”林立的的文化街上,边详细了解目前创作基地筹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在得知鑫盛公司已完成考察全国各地文化创作基地这一情况后,周精华不忘督促道:“该项目作为全市第二批重点项目,要从三个方面加紧推进。一要尽快成立项目协调机构;二要抓紧出创作基地的规划,加紧引进文化项目和文化人才;三要在搭建文化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创作基地的品味。”

  据悉,该项目为集旅游、休闲、书画、根雕、收藏、精品为一体的文艺创作、展览、交易街区。由湖南鑫盛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150余亩,总投资3亿元。位于南岳东城核心商圈,分为展览区(鑫盛广场)、创作区(步行街一期)、生活区(步行街二期)。目前,面积5000㎡的展览区(鑫盛广场)和全长250米的创作区(步行街一期)已建成。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法治南岳建设暨“六五”普法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表彰大会

    【部门动态】拆除空心房 扮靓方广寺

    【时政要闻】区领导调研华严文化节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7/03/7045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