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60名青年代表欢聚座谈话“心声”

来源:时刻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07-03 17:32:36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8日讯(记者 雷芙蓉)倾情献策,青春飞扬。今日下午,南岳区召开“汇集青春正能量 建言献策谋发展”青年座谈会,60余名各行各业青年才俊共携青春使命,倾情献策话“心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书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下阶段我想加强学习,提升学历”“建议南岳启用在线门票支付系统,将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全部纳入”“希望更多朋友加入“善行寿岳·爱在行动”志愿者协会”。青年代表满怀激情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谈理想,结合南岳实际谈发展,结合工作实践谈思路,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的和心怀南岳发展的主人翁担当意识,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发言间隙,胡书伟与青年代表们亲切互动,为大家释疑解惑,开拓思路,座谈会气氛既热烈庄重,又活泼轻松,强大的青春气场和美好正能量扑面而来。

  周孝华对青年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并赠送给青年朋友“保持阳光心态;坚持用心做事;坚信梦想成真”三句金玉良言。讲话中,胡书伟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与青年们大方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融入鲜活实例为大家注入正能量。胡书伟勉励广大青年:要抱有理想,坚守信念;要立足长远,注重当下;要凝聚力量,助推发展。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镇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政要闻】明责 尽责 追责 集中整治旅游环境

  【时政要闻】法治南岳建设暨“六五”普法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来源:时刻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