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南岳”获全国殊荣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3-06-20 11:49:03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0日讯(记者 廖欣娅)近日从南岳传来喜讯,南岳区荣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这是衡阳市唯一获得的此项殊荣,亦是全省获此殊荣的两县市区之一。

  多年来,南岳坚持创新理念,搭建平台,创造性实施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综治举措,开创了“大综治、大旅游、大发展”可喜局面,连续12年保持了“湖南省平安县市区”殊荣,“四五”普法和“五五”普法均被评为全国先进,连续两次获评“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

  此次“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是由中央综治委评选并颁布,南岳区自2009年9月启动并历经四年平安创建,顺利通过群众满意度、社会治安状况、政法干警形象、社会公众安全感等20多项指标的现场评估、民意测验、暗访督查,最终从全省120多个县市区中脱颖而出。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周精华深入区实验中学视察中考情况

    【时政要闻】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时政要闻】胡小宁冒高温调度城建项目

    【部门动态】47名山里娃“读”南岳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