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食品安全宣传周”万人签名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06-18 11:15:38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副区长崔秀兰亲临现场指导,并与工作人员一同宣传

 

  红网南岳站6月17日讯(记者 雷芙蓉)“这是肉类安全鉴别常识,您可以了解一下。”市民张女士乐呵呵的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食品安全宣传资料。今日上午,南岳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社会同治·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万人签名活动在南岳衡山牌坊隆重举行,副区长崔秀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活动由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区食安办牵头组织区农村工作部、商务局、卫生局、质监局、食药局、工商局、供销粮食局、团区委、区教体局等近10个职能部门共同举办,旨在全面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活动现场共设置宣传展板10个,展台8块,工作人员热情向群众分发《粮油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肉类安全鉴别常识》等丰富实用的宣传资料,并号召群众签名承诺“维护食品安全”。尽管天气炎热,仍有不少市民游客驻足了解咨询,不到三个小时,4000多份资料所剩无几,长达10米的“社会同治·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条幅上也密密麻麻写满签名。

  据悉,食品安全宣传周内,南岳将会陆续开展“食品安全·诚信守望”公益行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常识有奖竞答”等系列活动,并在各大超市、宾馆、门店显示屏滚动播放食品安全宣传标语,集中 “造势升温”力掀宣传高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副科公选笔试15日举行

    【社会民生】南岳区成立环保香协会

    【时政要闻】谢宏治来岳调度文化产业项目建设 

    【时政要闻】南岳将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6/18/7045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