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成立环保香协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2013-06-17 11:00: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14日讯(记者 胡军 通讯员 旷冬梅)近日,南岳区环保香协会筹备工作会暨协会成立大会在区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区环保香相关从业人员及区主要新闻媒体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区领导闵社林、杨永洪等出席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各项制度和选举办法。选举朱光元为第一届环保香协会会长,还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秘书长等。

  南岳区环保香协会是由从事环保香生产、批发及零售从业人员组成的社会团体。近年来,随着南岳旅游经济的迅速发展,香炮行业日趋壮大。截至目前,南岳的环保香商铺已达千家,从业人员近五千人,每年销售额达4-5亿元。成立行业协会,能充分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规范环保香市场的管理,促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区长助理闵社林对新当选的协会领导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且希望环保香协会迅速成为一个强化行业指导、促进行业自律、维护合法权益的一流的社团组织。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端午小长假南岳接待游客4.75万人

    【时政要闻】南岳将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部门动态】区城管局:积极作为服务端午小长假

    【部门动态】南岳文明样板路创建注入“两型”元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6/17/7045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