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局:积极作为服务端午小长假

来源: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阳莹 编辑:彭俊 2013-06-14 12:29:05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13日(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阳莹)端午小长假期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努力为中外游客创造环境优美、秩序良好的旅游环境和城市环境。

  为维护端午小长假期间的城市市容秩序,6月9日晚上,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成立后首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大会,专门统筹部署节日期间的工作,并要求在端午小长假期间,一是要全员上岗,着装整洁,文明执法;二是要加强管理,增强责任,落实到人。

  节日期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一是合理调配人员。将直属中队队员分配到庙后、游客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增援;二是加大打击力度。对利用摩托车、板凳及其它物品抢占停车位的行为,一律扣缴摩托车等物品,态度恶劣的进行经济处罚,上路拦车不听劝阻者,一律“请”到办公室进行文明素质教育;三是加强“空档”管理。集合各路段值中晚班人员,在空档时间,尤其是晚上进行集中巡查,确保市容环境秩序随时随地有人管,实现了“无缝隙”管理。通过精心组织,优化服务,圆满完成了端午节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为来岳游客提供一个优美舒适的旅游环境。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杨洪峰深入景观景点检查旅游工作

    【时政要闻】端午小长假南岳接待游客4.75万人

    【部门动态】湖南国有林场管理座谈会在岳召开

    【时政要闻】我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阳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