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韩书法名家来岳共叙“翰墨情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06-13 11:02:25
—分享—

  

 “磨镜台——衡山中韩书法论坛”现场

  

  红网南岳站6月8日讯(记者 雷芙蓉)由韩国圆光大学教授、国际文字造型艺术协会主席金世豪,国际文字造型艺术协会副会长金钟健率领的20余人韩国代表团于7日下午来到南岳福严寺,与我国书法名家、南岳佛教界大师以笔墨会友,并于今日上午举行“磨镜台——衡山中韩书法论坛”以书法论道,共叙“翰墨情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现场观摩书法笔会。

  下午六点半,福严寺茶韵悠悠,琴声婉转,散发着浓浓的艺术馨香,中韩书法名家及南岳佛教界大师同台泼墨,各献家珍。充分预热后,“磨镜台——衡山中韩书法论坛”在今日上午如期举行,中韩书法名家、释大岳等南岳佛教界大师围绕“书法与佛教的关系”及“书法与自然的关系”主题慷慨发声,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论道。艺术无国界,语言差异丝毫没有影响艺术家们的交流热情,大家用心对话,各抒己见,现场高潮迭起,火花不断。

  据悉,“磨镜台——衡山中韩书法论坛”由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南岳衡山福严寺、国际文字艺术协会(韩)共同主办,活动旨在通过面对面深层次对话,推动两国书法艺术事业加速发展。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首次举办档案征集活动

    【部门动态】区农办:面对面答复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六好工程”浓学风

    【时政要闻】杨洪峰赴后山三乡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6/13/7045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