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06-13 11:07:16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9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月”,昨天上午,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在天下南岳牌坊广场举行。

  此次安全宣传涵盖公共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及食品药品安全、建筑施工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知识以及遭遇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时紧急避险、自救互救和逃生常识等相关内容。活动现场,公安交警、交通运输、电力等二十二个部门一百多名工作人员用图文并茂的板报、精美的传单、手册向企业负责人、人民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许多单位还别出心裁地将安全生产知识印制在扇子上,深受群众欢迎,部分群众也就安全生产问题向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区领导黄州康、刘春辉亲临现场指导。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街道社区举行包粽子大赛

    【时政要闻】南岳“文化遗产日”亮绝活

    【时政要闻】南岳首次举办档案征集活动

    【部门动态】区农办:面对面答复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6/13/7045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