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詹鸣一行来岳调研人口计生工作

来源:区人口计生局 作者:旷琼芝 编辑:彭俊 2013-06-07 18:40:39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7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旷琼芝)昨日下午,省计生委主任詹鸣率队来岳调研人口计生工作,衡阳市计生委主任彭玉明,区委副书记(排第一)、副区长候选人杨洪峰,副区长崔秀兰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詹鸣详细了解了我区计生工作情况,并对南岳区人口计生工作取得 “国优省模市先进”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南岳区今年的人口计生工作抓得早、力度大、措施硬、方法多、工作细、效果好,各项工作积极稳步推进。尽管获得了人口计生工作的最高荣誉,但南岳区没有骄傲、没有麻痹、没有松懈,这很难得。目前南岳区人口计生工作思路非常清晰,呈现出健康、良好、积极的发展态势,要继续保持。就下段如何开展人口计生工作,詹鸣要求:一要抓认识提高,树立“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主导思想,谋求“逐步完善计生政策”的基本共识,增强人口计生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抓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人口计生各项工作目标;三要抓基层基础,狠抓阵地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三个关键,促进基层计生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制度化和常态化。

  调研接近尾声,杨洪峰表示,区人口计生工作要以省人口计生委此次调研为契机,切实增强人口计生责任意识和工作紧迫感,转变计生观念,创新方式方法,夯实基层基础,力促南岳人口计生事业实现新飞跃。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杨洪峰调研全区重点工程建设

    【时政要闻】93岁抗战老兵石永固南岳祭英魂

    【时政要闻】杨洪峰赴南岳镇开展调研工作 

    【时政要闻】胡小宁专题调研人大、政协工作 杨洪峰参加

来源:区人口计生局

作者:旷琼芝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