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举办中小学生书画棋艺大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05-31 17:28:12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29日讯(记者 文丽贵)南岳首届中小学生书画棋艺大赛于今日拉开序幕,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小选手们全神贯注,通过书画、棋类等才艺比赛展现我区中小学生的风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和副区长崔秀兰、区政协副主席旷惠丽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区1113名学生报名参赛,比赛共分为五子棋组、绘画组、书法组三个赛区,此前经过预赛、复赛、预决赛层层激烈角逐,最后有88名选手入围参加今天的决赛。在主持人的解说下,比赛拉开了序幕。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赛程,在近百幅书画艺术作品呈现在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眼前。数十幅毛笔书法作品气韵生动,颇见功力,有的工整清秀,有的豪放恣肆,体现出丰富的书法艺术之美。绘画作品更是多姿多彩,蜡笔、水彩、铅笔等不同的画具渲染出孩子们心中色彩斑斓的世界、奇趣无穷的想象力,令观众们大开眼界。与此同时,小选手们在五子棋的棋盘方寸之间运筹帷幄,冠军选手也在角逐之中脱颖而出……在这一轮轮比赛中,在一幅幅作品中,充分展现出小选手的能力,也充分显示了我区少儿艺术教育所取得的成绩。

  经过评审团严谨认真的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小学组、中学组的一、二、三等奖,副区长崔秀兰、区政协副主席旷惠丽当场给获奖选手颁奖。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总结动员会

  【社会民生】拜殿:楠竹“节节高” 村民“人人乐”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茶叶安全专项检查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5/31/7046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