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融街居干部齐上“电脑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闵文艳 龙丽 编辑:彭俊 2013-05-31 17:31:45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31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闵文艳 龙丽)近日,南岳完小计算机室内来了一群“大龄学生”。祝融街道电脑技能培训班在此举办,40余名街居干部兴致勃勃齐上电脑课。

  课堂上,南岳完小信息技术老师通过演示讲解、案例分析为学员们详细传授了EXCEL办公技能。学员们听得十分认真,还不时做做笔记,生怕遗漏了一点知识。“EXCEL怎么求和?”“怎么调行高?”……自行练习时间,干部学员们更是争相提问,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和强烈的求知欲。一位50多岁的学员感慨的说:“还是电脑方便,那么多数据一下子就汇总完了。”

  据悉,当前街居干部大多年龄偏大,无法熟练使用电脑,为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办公成本,祝融街道特邀南岳完小信息技术老师为街居干部进行电脑技能培训。培训分两期进行,分别对word办公软件及QQ等即时通讯工具、EXCEL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进行讲授。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廉政手册》再掀地税局“学廉”热潮

    【时政要闻】胡小宁和孩子们共度快乐“六一”

    【社会民生】文化长廊扮靓“最美乡村小学”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创意”庆“六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闵文艳 龙丽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5/31/7046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