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李俊衡 编辑:彭俊 2013-05-31 17:34: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31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李俊衡)近日,全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区行政大院二会议室召开,区农办、财政局、环卫局、公路局、景区管理处等相关责任部门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区整治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区领导文运芝、黄顺发、谢云杞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组长文运芝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区农办对前段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和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听取汇报后,文运芝充分肯定了前段工作并指出,今年来我区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已呈现出“体制、机制初步形成,农村环境大有改观,乡镇、村组干部意识增强”等喜人态势,但突出问题依然存在:一是思想观念未转变。整治仅局限于环境卫生方面,公路两旁乱建乱占、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河道水源污染、公路庭院绿化等现象仍有存在。二是常态化整治机制未形成。部分单位整治工作仅满足于应付检查,未立足于长远,未形成常态化。三是基础设施差距较大。如人口集中的地段封闭式垃圾箱较少、环保村的部分设施不符合实际、山区村的设施有所滞后等。文运芝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健全机构机制、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又好又快推进我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廉政手册》再掀地税局“学廉”热潮

    【时政要闻】胡小宁和孩子们共度快乐“六一”

    【社会民生】文化长廊扮靓“最美乡村小学”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创意”庆“六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李俊衡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5/31/7046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