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成为全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最大赢家”

来源:区旅游局 作者:罗军 编辑:彭俊 2013-05-31 17:34:56
—分享—

  比赛现场,我区选手正娴熟地摆餐花

 

  红网南岳站5月31日(记者廖欣娅 通讯员 罗军)近日,在2013年衡阳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中传来喜讯,我区代表队力拔头筹,获得大赛7个项目中的4个一等奖,成为最大赢家。

  据悉,此次技能大赛是由衡阳市旅游局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衡阳市委联合举办的。全市共有20支队伍143名选手参加前厅礼宾服务、前厅接待服务、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客房中式铺床、保安服务、调酒师服务等7个项目的角逐。最终,神龙寿岳国际大酒店康慧玲、电信宾馆旷文美等选手凭借着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能、专业的操作揽获4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神龙寿岳国际大酒店和电信宾馆分别荣获团体二、三等奖。

  近年来,我区不断提升旅游饭店整体接待服务水平,区旅游局每年举行与市赛同规格的区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知识问答大赛等活动,各酒店、宾馆每季度对员工进行内部培训和比武,营造紧张积极的氛围,让从业人员始终保持在竞赛中学习和提高。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廉政手册》再掀地税局“学廉”热潮

    【时政要闻】胡小宁和孩子们共度快乐“六一”

    【社会民生】文化长廊扮靓“最美乡村小学”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创意”庆“六一”

 

来源:区旅游局

作者:罗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