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小宁和孩子们共度快乐“六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何欣纯 编辑:彭俊 2013-05-31 17:35: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31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何欣纯)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今天上午,南岳完小“美丽南岳·幸福校园”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区委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胡小宁出席活动并致辞。

  演出前,胡小宁首先代表区四大家给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今天的幼苗,就是明天的栋梁!”面对着现场的小朋友,胡小宁的讲话充满激情,他希望小朋友们从小立志成才,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勇于创新,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而好学博学,随时迎接未来的挑战。随后,胡小宁向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广大教师以“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精神境界,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用远大的志向引导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哺育学生,用高尚的情操熏陶学生,为实现“中国梦”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最后,胡小宁强调,历经70年风雨历程的南岳完小经过几代人的辛勤努力已成为南岳教育的一颗璀璨明珠,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儿童学子,涌现了以李美玲老师为代表的一大批衡阳市“张莉莉”式模范教师。希望南岳完小再接再厉,为实现“幸福教育”的终极目标而不懈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再创佳绩!

  上午9:08,文艺汇演在欢快喜庆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歌曲联唱的天真烂漫、《仙山谣》的家乡情怀、魔术表演的出神入化、配乐诗朗诵的激情澎湃等等,让现场笑声不断、欢乐不断,真实地反映了南岳完小“幸福校园”的和谐画面。据了解,南岳完小始创于1943年,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新一届校领导班子秉承“身心两健,智能两全”的办学理念,以“追求幸福的教育,享受教育的幸福”为统领,以打造幸福校园文化为根基,构建了学生和教师的“幸福链条”,让师生尽情地享受教育的精彩与幸福。

  区领导肖建中、彭旺元、周精华、周孝华、崔秀兰及75714部队团长袁玲观看了演出。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文化长廊扮靓“最美乡村小学”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创意”庆“六一”

    【部门动态】南岳学习《旅游法》“两手抓”

    【时政要闻】黄敏调研我区供销粮食及文广新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何欣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5/31/7046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