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举办计生业务大比武

来源:区计生局 作者:旷琼芝 编辑:彭俊 2013-05-30 13:21:55
—分享—

 

 

  南岳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旷琼芝)为全面推进南岳人口计生系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提高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近日,我区组织各乡镇(街道)和村(居)两级计生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业务大比武活动。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小敏亲临现场看望和慰问了所有参赛人员,副区长崔秀兰主持了整个比武活动。

  此次竞赛比武按三乡一镇一街道共划分为5个代表队,有36个村(居)委会参赛,比武内容主要涉及计划生育服务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涵盖了统计、科技、法规、利导、流管和协会等诸多方面。竞赛方式分两种,资料竞赛方面主要看各项资料的完整性、逻辑性、规范性、纸质资料与微机资料一致性;现场竞赛主要看操作的规范性和工作质量。为确保比武质量,区委人口计生领导小组成立了专门的考评小组,由考评小组统一查看并评估。竞赛比武后,还对取得优秀成绩的岳林乡、拜殿乡、祝融街道代表队以及岳东村、祝圣社区、金月社区、杉湾村、衡岳社区、观音村分别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竞赛比武,真正达到了以比促学,以比促能的目的,为我区计划生育优质服务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副科公开选拔资格审查结果出炉

  【时政要闻】周精华调研我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义卖活动筹得爱心款近五千元

  【时政要闻】南岳教育工作获省督导评估考核好评

 

来源:区计生局

作者:旷琼芝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