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融街道独秀社区举行拔河比赛

来源:祝融街道办事处 作者:闵文艳 阳波 编辑:彭俊 2013-05-30 13:22:50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25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闵文艳 阳波)昨日,华升小区的庭院里热闹非凡,祝融街道独秀社区上百居民欢聚一堂,共同参与拔河比赛。

  “预备,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赛场上立刻响起了一片呐喊声。双方队员鼓足了劲儿,一旁观赛的居民挥动着胳膊打气助阵。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助威声中,来自华声小区的居民代表队连赢了三队,成为社区名副其实的“大力王”。本次拔河比赛共有独秀社区陈家巷小区、独秀中路小区、南街小区、华升小区4个代表队参加,每队各为10人,参与群众则达上百名,一位参加比赛的妇女高兴的说:“比赛是其次,重要的是大家能在运动中收获快乐。”

  据社区书记介绍,今年以来,社区围绕 “四型”小区创建组织了多次文体活动,居民通过参加活动交流更多了,感情更深了,主动创建的热情也更高了。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副科公开选拔资格审查结果出炉

  【时政要闻】周精华调研我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义卖活动筹得爱心款近五千元

  【时政要闻】南岳教育工作获省督导评估考核好评

来源:祝融街道办事处

作者:闵文艳 阳波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