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修水毁公路 确保游客安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旷铁良 编辑:彭俊 2013-05-22 10:41:44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用铲车移除滑落孤石

 

  红网南岳站5月22日讯( 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旷铁良)记者获悉,由于近日雨水过多,进入汛期,南岳景区公路南西线、南马线、半祝线、磨南线均出现了涵洞损毁、路基坍塌、边坡失稳等地质灾害,损失达20余万元,给景区造成了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及时疏通景区公路,确保游客在南岳的生命财产安全,南岳区公路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赴水毁现场,布设安全警示标志,同时向上级主管部门和相关领导汇报,在养护资金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不等不靠,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抢修。

  截至目前,南岳区公路局已投入抢修经费20余万元,共修复Φ80圆管涵10米、砌筑浆砌片石挡土墙200余立方、清理土方600余立方、清运石方100余方,移除滑落孤石20余处,及时恢复了景区公路的畅通。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发现罕见巨型野生红豆杉 树龄超千年

  【时政要闻】省教育督导评估考核二组一行莅岳考核

  【时政要闻】南岳版画首次“出阁”惊艳深圳

  【时政要闻】南岳教育工作获省督导评估考核好评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旷铁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5/22/7046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