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

来源:南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辑:彭俊 2013-05-20 10:46:56
—分享—

  南岳区广大居民朋友:

  大家好!

  关爱南岳就是关爱我们自己,自己的家园离不开全体成员的精心呵护,将南岳建设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特色精品旅游区”是全区人民的共同愿望和追求。但是,我们不无遗憾地看到,在我区带路诈骗、驱车赶客、追车缠客、违规载客、店外喊客、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一些违反城景区管理法规的行为时有发生,严重影响了南岳对外形象,破坏了旅游环境,制约我区经济发展,损坏我们自己的生存空间,直接损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为进一步加强城景区环境综合管理,我区整合相关部门职能,成立了“南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并将开展一次以“革除陋习、传承文明,整治违章、优化环境”为目的的旅游环境大提质行动,这既符合全区人民和广大游客的利益和愿望,又是推动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美丽南岳的重大举措,紧扣民心,顺乎民意。

  为此,我们倡议:全区人民行动起来,携手合作,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增强名山意识,遵守城景区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革除一切陋习,不因一己私利而影响南岳形象。

  1、严禁摩托车追车缠客、上路拦车喊客、非法营运等行为,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

  2、严禁流动叫卖、占道经营、乱停乱放、随意摆摊设点等行为,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

  3、严禁带路诈骗、强占停车位、不买香不准停车(驱车赶客)、强买强卖(塞符塞像)、欺客宰客等行为,维护良好的治安环境;

  4、严禁给带香拉客者分成、违规收取停车费等行为,维护良好的经营环境。

  我们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作为城景区管理的主力军,将以“优化名山环境、促进南岳发展、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为目标,坚持文明执法与严格执法相结合、亲情执法与严管重罚相结合,依法管理与热情服务相结合的原则,认真履行职能,大力整治各类违反城景区管理法规的行为,用法制的手段保障城景区的有序发展,维护全区人民和来岳游客的利益不受侵害。同时,也期望全区人民积极支持、配合和监督综合执法局的各项工作。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争当文明的先行者,为把我区建设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特色精品旅游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祝愿全区人民一切顺利、幸福安康!

  

                                                              南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日

来源:南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