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地本是同根生 联唱“欢歌”促交流

来源:时刻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3-05-20 11:03:02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17日讯(记者 廖欣娅)近日,笔者从南岳区相关部门获悉,为加强南岳与衡山、衡东两县之间的文化交流,提升衡岳地区文化品牌影响,近期,三地将联袂打造首场大型群众文化活动--“2013衡岳欢歌”。

  此次活动以“打响衡岳牌 高歌中国梦”为主题,由南岳区、衡山县和衡东县三地县(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以歌手演唱为主,共有分赛区比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目前,南岳赛区正处于前期筹备和报名阶段,预计将于6月下旬正式开赛。届时比赛角逐出的10名选手将与衡山、衡东两个分赛区选出的20名选手一同晋级总决赛。取得冠、亚、季军的选手还将分别获得10万、5万、3万元大奖。

  据悉,衡山、衡东、南岳“两县一区”虽先后从过去的大衡山县析出,但相似的地域文化和传统习惯让三地仍在许多方面保持紧密联系。此次三地共同举办的“2013衡岳欢歌”活动,不仅为三地专业文化人才和精英团队提供了更宽广的舞台,还将进一步带动三地文化交流和旅游发展等方面的合作。

 

附:

  南岳赛区参赛条件:面向全区,不限制性别和年龄,不区分唱法和形式,参赛歌曲要求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健康向上。

  报名时间:2013年5月15日起

  报名地点:南岳区广播电视台办公室

  报名热线:0734——5662255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民俗剪纸艺术走进南岳完小

  【时政要闻】五一期间南岳游客满意率高达99%

  【部门动态】南岳“文明创建”揽获多项荣誉

  【时政要闻】南岳重视网友呼声成全省范本

 

来源:时刻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