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县一区联袂打造“2013衡岳欢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3-05-13 11:30:12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南岳站5月13日讯(记者 廖欣娅)为加强两县一区文化交流,提升衡岳地区文化品牌形象。10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一行前往衡东县参加由南岳、衡山、衡东三地联袂举办的首场文化活动--“2013衡岳欢歌”启动仪式,并与衡东县委宣传部长谭春兰、衡山县委宣传部长任中元一同就活动相关事宜进行商榷。

  据了解,南岳、衡山、衡东三地原同属老衡山县,后虽因县区发展需要而划为两县一区,但相似的地域文化和传统习惯让三地在许多方面均保持紧密合作。此次三地共同举办的“2013衡岳欢歌”活动,不仅为三地专业人才和精英团队提供了更宽广的舞台,还将进一步带动三地文化交流和旅游发展等方面的合作。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财政改革政府采购和投资评审环节

  【时政要闻】南岳副科公开选拔部分职位报考条件调整

  【部门动态】南岳 “应急管理宣传周”活动今日启动

  【时政要闻】韩国媒体、旅行商组团来岳考察踩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5/13/7046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