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志协”联谊会为雅安义捐1176.7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05-06 17:40: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5日讯(记者雷芙蓉)5月4日,由“善行寿岳·爱在行动”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相约五四·共话真情”联谊会在华天假日大酒店举行,全区60余名青年共话情谊,为雅安义捐1176.7元。

  联谊会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进行,60余名来自全区各行业的青年代表全情参与,无论是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还是机智逗趣的小游戏,都集中展示了南岳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传递着青春正能量。活动尾声,团区委发出了为雅安地震捐款的号召,在场青年积极慷慨解囊,共募得善款1176.7元。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联谊活动很有意义,既收获了情谊,又补充了能量,还奉献了爱心。

  据了解,在团区委和区文明办的正确指导下,“善行寿岳·爱在行动”志愿者协会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先后组织开展了敬老院送温暖、义务植树、忠烈祠扫墓等多次志愿活动,持续引领着南岳文明新风尚。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在全国范围内公开选拔6名副科级干部

  【部门动态】区景区管理处:1000余件免费雨衣送温暖

  【时政要闻】南岳“五一”接待游客12.93万人

  【部门动态】南岳区图书馆获赠《乾隆大藏经》 价值约28800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5/06/7046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