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卫生系统干部职工下乡开展义务劳动

来源:区卫生局 作者:刘岳青 编辑:彭俊 2013-05-03 17:27:58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2日讯(记者 胡军 通讯员 刘岳青)为深入推进“大走访”活动,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南岳区卫生局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党员、团员、工会会员,到南岳镇枫木桥村开展干部职工参加劳动。

  此次活动共组织干部职工32人,村委会干部及村民14人,自带锄头、铲子等工具30件。在局长的带领下,全系统干部职工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清理沟渠180米,清运污泥13车,得到了村民一致好评。干部职工通过下乡劳动,也得到了历练,拉近了与村民的距离,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多下基层,倾听群众心声,尽自己的力量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同时立足岗位转作风,切实干好本职工作。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在全国范围内公开选拔6名副科级干部

    【部门动态】南岳林场荣获“全国森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部门动态】区景区管理处:1000余件免费雨衣送温暖

    【时政要闻】南岳“五一”接待游客12.93万人

 

来源:区卫生局

作者:刘岳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