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景区管理处:1000余件免费雨衣送温暖

来源:区景区管理处 作者:邓艳丽 编辑:彭俊 2013-05-02 12:46:15
—分享—

景区管处理工作人员冒雨给游客送温暖  赵纯敏/摄

 

  红网南岳站5月2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邓艳丽)4月30日,“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南岳虽下着绵绵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游客来岳祈福观光的热情。上午10点,景区管理处在南天门索道坪为游客免费发放雨衣、提供热水,为来岳游客送上一份温暖和关怀。

  据悉,此次向游客免费发放雨衣共计1000余件。工作人员在发放雨衣时,不忘提醒游客注意卫生,将穿过的废弃雨衣放入垃圾桶,共同营造靓丽整洁的景区环境。来自长沙的游客张先生满是谢意地说:“虽然只是一件小小的雨衣,但真的是让我们身心倍感温暖,南岳景区的服务和管理确实做得不错!”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五一”接待游客12.93万人

    【部门动态】南岳志愿者“五一”送服务

    【部门动态】南岳区图书馆获赠《乾隆大藏经》 价值约28800元

    【部门动态】“活力煤田杯”登山赛在我区举行

 

来源:区景区管理处

作者:邓艳丽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