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力煤田杯”登山赛在我区举行

来源:区旅游局 作者:王斌 编辑:彭俊 2013-04-28 15:34:16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27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王斌)昨天上午,“活力煤田• 勇攀高峰”户外登山赛在我区举行,全省煤田地质系统4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此次登山赛路线为康家垅门票所至半山亭,全长4.5公里。上午9点,运动员们的激情登山之旅准时开启,他们疾走在溪水相涧、绿树丛生的盘山公路上,陶醉在梵音谷、华严湖、忠烈祠等绝佳美景中。整个登山过程,运动员们在挑战高峰、挑战自我的同时,享受到了放松身心、亲近自然的快乐。

  近年来,随着我区禁止社会车辆进入中心景区,大力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加强生态公益林、古树名木、原始次森林的保护,实施封山育林、优材林更替等工程的建设,南岳景区的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美誉度不断提升,来岳踏青赏景、登山探险的人数大幅增加。

  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敏出席开赛仪式并致辞。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进入区级审查阶段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心愿之旅”专题调研座谈会

    【部门动态】交警大队公车拍卖率先开槌

    【部门动态】南岳医护“全员培训”防控H7N9

 

来源:区旅游局

作者:王斌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