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改局筹资10万元为民办实事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刘佩君 编辑:彭俊 2013-04-28 15:36:26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28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刘佩君)了解群众疾苦、倾听群众呼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近日,区发改局走访工作组多方筹集资金共计10万余元,多管齐下,为南岳镇烧田村老百姓办实事。

  为将大走访活动落到实处,3月5日至4月30日,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分成3个工作组,深入南岳镇烧田村,切实解决老百姓亟待解决的生产生活难题。其中:继续加大农田水利建设力度,向上级争取资金7万元;联合水利、农业等部门,准备修复途径上粮、枫树、老屋、上阳、下阳等5个组的灌溉水渠,解决沿途村组的农田灌溉问题,目前建设资金已全部落实到位,工程即将开工;计划向上级争取资金3万元,为烧田村养猪大户集中的茶子组修建一条300米长的排污渠道,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因猪场肆意排放粪污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计划在今年内向上级争取资金,解决烧田村村委财力困难、村委会党员会议室和组长会议室急需维修改造问题,确保村支两委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困难农户、困难老党员等11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3300元。

  大走访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工作人员与群众之间面对面的交流,做到了知民情、晓民意、解民忧、暖民心,搭建起了干群之间的“连心桥”,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满意度。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12000元职工捐款解32户困难群众燃眉之急

    【部门动态】“活力煤田杯”登山赛在我区举行

    【时政要闻】《南岳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进入区级审查阶段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心愿之旅”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刘佩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