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地税局:锦旗表民情 走访暖民心

来源:区地税局 作者:周冰玉 编辑:彭俊 2013-04-26 10:59: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2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周冰玉)“解难帮困造福百姓,饮水修路情系民生”。 今天上午,衡岳社区的工作人员及六组和九组的居民为南岳区地税局送来了一面鲜红的锦旗,感谢该局在走访中为群众做的一系列实事、好事。

  衡岳社区六组、九组居民有一条道路尚未硬化,交通运输的极不方便成为村民多年的心头之患。与此同时,九组村民一直存在着用水难的问题。在此前的大走访活动中,区地税局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大力支持并积极筹措了经费,局主要负责人也先后多次到联系点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连通六组和九组的水泥路和解决居民用水的蓄水池已修筑完成,几年未得到解决的难题得到了圆满解决。为表达感激之情,衡岳社区居民送来了锦旗,他们一致认为,驻衡岳社区大走访工作组深入农家,为民办实事、做好事,真正地做到了“解难帮困造福百姓,饮水修路情系民生”。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老年书画协会举办一周年作品展

    【时政要闻】南岳获评“湖南省优秀涉外参观点”

    【部门动态】反对邪教,南岳区从娃娃抓起

    【部门动态】莲塘村工作组筹资6万元解民忧

 

来源:区地税局

作者:周冰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