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获评“湖南省优秀涉外参观点”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3-04-25 15:47:16
—分享—

  上午,区长胡小宁从市侨办主任黄建军手中接过“湖南省优秀涉外参观点”匾牌

 

  红网南岳站4月24日讯(记者 廖欣娅)记者近日获悉,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被湖南省外事办授予“湖南省优秀涉外参观点”称号,成为我市唯一获此殊荣景区。今天上午,授牌仪式在区行政大院六会议室举行,南岳区人民政府区长胡小宁欣喜地从市侨办主任黄建军手中接过“湖南省优秀涉外参观点”匾牌。

  近年来,南岳区紧紧围绕“七个南岳”建设,逐步打响了“心愿之旅 南岳衡山”旅游品牌。国际寿文化节、国际自行车登顶赛和2011国际道教论坛等一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南岳衡山日益成为国外游客熟知的湖南景区。

  据悉,“湖南省优秀涉外参观点”是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根据《全省主要涉外参观点考评方案》,对承担全省外事侨务港澳接待任务较多的涉外参观点进行考评,并在考评领导小组的考评意见上评选产生的。省、市外事侨务办还意欲将南岳打造成港澳、东南亚及东盟国家的最佳旅游目的地。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反对邪教,南岳区从娃娃抓起

    【部门动态】莲塘村工作组筹资6万元解民忧

    【时政要闻】“南岳民国往事”走进校园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获评 “最美”湖南旅游景点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