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老年书画协会举办一周年作品展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3-04-25 15:48:12
—分享—

栩栩如生的作品引得老干部们啧啧称赞

 

  红网南岳站4月24日讯(记者 廖欣娅)丹青写春秋,翰墨书晚情。今天上午,区老干部(老年)书画协会一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文广新局三楼举行。展厅内色彩明亮的画卷、清雅悠游的小楷和体势奔涌的行草等作品引得前来观展的老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啧啧称赞。

  据了解,区老干部(老年)书画协会目前共有会员80多名,先后开展了老年人书画培训班、优秀作品展、书画进机关、进校园等活动。去年,由该协会会员创作的11幅书画作品在区政协举办的帮困助学书画义卖活动中为山区小学共筹得善款4.8万余元。协会不仅成为老年人以书画为乐、以书画会友的舞台,也成为我区弘扬传统文化、奉献爱心的靓丽风景线。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获评“湖南省优秀涉外参观点”

    【部门动态】反对邪教,南岳区从娃娃抓起

    【部门动态】莲塘村工作组筹资6万元解民忧

    【时政要闻】“南岳民国往事”走进校园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