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塘村工作组筹资6万元解民忧

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邓灵杰 闵晓煜 编辑:彭俊 2013-04-24 11:57:46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24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闵晓煜)近日,莲塘村走访工作组筹资6万元,为村民建“五保家园”、修水渠、绿化道路并慰问特困家庭及贫困户,进一步解除民忧,将大走访活动落到实处。

  据了解,当前大走访活动已接近尾声,为切实解决老百姓亟需解决的困难问题,莲塘村走访工作组筹资6万元,“四管齐下”,为民办实事。其中:新建“五保家园”两栋共140平米,解决4位五保老人住房难的问题,让老人“老有所养”。继续加大农田水利建设力度,修建U型渠道,在去年完成800米的基础上再建500米。实施道路绿化,在通村公路两旁种植胸径为6寸的广玉兰约150株,全长1公里。给两户丧失劳动力的特困家庭各送去慰问金500元,给老党员、因病因残致贫家庭共7户各送去慰问金300元。

  此外,工作组还为村里引进了一家企业,该公司将承包村级茶园及种植高山米,开发一系列生态绿色有机产业,为全村实现农业转型升级,带动村民致富发挥积极作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民国往事”走进校园

    【时政要闻】南岳获评湖南省首批生态旅游示范区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LED屏展示书香文化

    【部门动态】城管“温柔执法”降低百姓违建损失

 

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邓灵杰 闵晓煜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