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林小学获10万元爱心捐赠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3-04-22 12:11:43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

 

孩子们吃上了热乎乎的免费午餐

 

  南岳新闻网(记者 廖欣娅)为贯彻落实市政协“三助”活动精神,今天上午,区政协“帮困助学”暨岳林小学营养午餐捐赠仪式在岳林小学举行,这是区政协自去年启动“帮困助学爱心行动”资助20位贫困学生以来的又一次爱心传递,此次捐赠物资共计10万余元。

  岳林小学地处南岳偏远山区,是岳林乡唯一一所中心小学,汇集了全乡四个行政村的学龄儿童。目前全校共6名教师,59名学生,学生大部分为留守儿童。由于大部分学生家离学校很远,午餐都是带饭吃,冬天饭菜容易冷、夏天容易馊。区政协在调研中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联系区道教协会、区佛教协会、大善寺怀恒法师和区邮政局等共同为学生们捐赠物资。除有营养丰富的“免费午餐”外,还有教学仪器、图书等教学物资,让孩子们不仅能“吃得放心”,还能从先进的多媒体教学和丰富的课外书籍中“学得开心”。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表示,“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捐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重要的慈善义举。全校师生在感动之余,要心怀感恩。并寄予教师们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同学们要立志远大、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区政协主席彭旺元,区政协副主席曹晋、旷惠丽、黄至安、邓先平、旷顺年参加捐赠活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全区信访维稳暨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政要闻】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二次集中学习

    【部门动态】南岳区50余名通讯员亲身体验采茶活动

    【部门动态】区门票处:出入有境 服务无限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