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岳大讲堂”今年更精彩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3-04-11 09:33:11
—分享—

   南岳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廖欣娅)昨晚19:30,“衡岳大讲堂”特邀嘉宾南岳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旷顺年主讲的《解读“文明奥区”》在南岳电视台首期播出,这也意味着有着南岳本土特色的“衡岳大讲堂”从讲台登上了荧屏。

  据了解,“衡岳大讲堂”活动是由南岳区委宣传部、南岳茶文化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公益性讲座,旨在提升南岳文化旅游软实力,为南岳各单位、各部门培训优秀接待人员,储备南岳文化旅游发展高等级人才。自去年9月开讲以来,每月两期。“大讲堂”互动式的授课、聊天式的探讨、开放式的流程,吸引了许多南岳及周边热爱南岳文化的好学人士,以至于“教室”期期“爆棚”。

  为将“大讲堂”打造成南岳本土的文化精品,并进一步扩大“大讲堂”的辐射范围,今年,“大讲堂”还将提升师资队伍、充实授课内容和引进媒体推广。师资方面,首次特邀了来自浙江、郴州、衡阳等地的多名大师和专家;内容方面,在与南岳有关的历史、地理、人文、宗教、国学、美学、摄影、礼仪与修养、茶道与茶等原有内容上,新辟风水和新媒体宣传等方面进行深刻讲述;媒体方面,将每期大师们精彩的授课内容通过图文声并茂的方式展现于电视台、网络和微博等新媒体当中,让更多的人能通过媒体来享受到文化大餐。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时政要闻】南岳云雾头班茶今日大庙祭祖

  【时政要闻】突遇狂风暴雨,南岳迅速疏散500滞留客人

  【部门动态】区食药监局赴攸县学习“他山之石”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