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胡军 编辑:彭俊 2013-04-09 10:10:09
—分享—

 

 

  南岳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胡军)今天下午,区直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轮训班暨区委理论中心组201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在区行政办公大院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学习特邀了省委党校副巡视员、副教授陈明文老师为在座的干部讲授《南岳建设城乡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理论与实践探索》。

  参加学习的有:全区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办委正、副职和人大、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副科级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及市管各单位负责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主持本次学习。

  陈教授围绕统筹城乡发展的理论视角,统筹城乡发展的基本模式,统筹城乡发展的实际探索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和论述。对南岳的建设城乡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提出了特点鲜明的“南岳模式”,并对建设中所将面对的问题提出了破解思路。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陈教授提到的统筹城乡发展的“南岳模式”值得大家认真思考和解读,为统筹南岳城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思想武装。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为建设幸福美丽南岳作出应有的努力的贡献。

  

 

        延伸阅读

      统筹城乡发展的路径选择

        统筹配置三大要素 促进城乡互动发展

        人民日报:如何统筹城乡发展?

        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胡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