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六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成功举行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刘佩君 编辑:彭俊 2012-10-26 16:37:19
—分享—

  南岳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刘佩君)10月22日上午9:30,南岳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六选区代表选举投票工作在区劳动人事局4楼会议室举行。选民们认真填写选票,庄严着行使着我国宪法赋予的选举权,选举所在选区的区人大代表。

  南岳区第十六选区选民由发改局、劳动人事局、燃气公司等单位人员组成,实行差额选举,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候选人等各个环节均严格依法进行。在投票现场,选举主持人向全体到场选民宣读了第十六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南岳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介绍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请监票人、计票人当众检查并查封票箱。选民凭选民证领取选票,确保不错发、不漏发选票。全体选民积极参与,踊跃投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整个投票过程严格、规范,合法、有序,选举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刘佩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