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举行第一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2-10-24 16:15:35
—分享—

  

  南岳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选区代表投票选举现场 文波/摄

  

  区委书记傅丹舟参加选举投票 文波/摄

  

  区长胡小宁参加选举投票 文波/摄

  

  第一选区选民积极参与并踊跃投票 文波/摄

 

  南岳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是南岳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选区代表投票选举日。上午9:00,选举投票工作在行政大院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傅丹舟、区长胡小宁等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选举,并在投票箱前郑重投下选票,选举所在选区的区人大代表。

  在投票现场,选举主持人向全体到场选民宣读了第一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南岳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介绍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请监票人、计票人当众检查并查封票箱。选民凭选民证领取选票,确保不错发、不漏发选票。全体选民积极参与,踊跃投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在监票员的严格监督下统一开箱计票,经过监票员、计票员反复计点核实,得出了选举结果,并将投票结果在现场进行公布。

  据统计,南岳区第一选区选民由区委办、人大机关、政府办(创安物业)、政协机关、纪委(监察局)、组织部(编办、老干局、远程中心、事业登记局)、党校、宣传部(新闻办、文明办、文联)、统战部(台办、侨联)、政法委、工商联、妇联、团委、工会、档案局、政务中心、法制办、信息化办、信访局、志办、接待处、残联等单位人员组成,共有选民372人,实行差额选举,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候选人等各个环节均严格依法进行。本次选举投票共发出选票354张,收到有效选票351张。经选举,区委书记傅丹舟以最高票当选为区人大正式代表,旷春桃、旷慧忠2名候选人均以过半票数成功当选。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