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选区顺利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曾琦 编辑:彭俊 2012-10-26 16:36:00
—分享—

  南岳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胡军 通讯员 曾琦)10月22日上午8时30分,南岳区第七届人大代表选举第五选区在华天酒店中心投票站和树木园分投票站同时进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机关、森林公安分局、综合执法大队、景区管理处、树木园以及离退休老同志320名选民,或亲自到会,或以各种渠道委托投票,都投下了代表自己意愿的庄严神圣的一票,圆满完成了人民大代表大会选举任务。

  为扎实做好这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明确了责任领导,成立了工作专班,落实了工作人员,按照区第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推荐代表候选人、张榜公布、投票选举正式代表等各个环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程序,确保顺利完成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曾琦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