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2-09-28 15:32:57
—分享—

  

 

  南岳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旷立伟)昨天下午,南岳区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行政大院三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宋家、李辉凡、杨承伟、曾卫国以及区选举委员会成员、各乡镇选举委员会主任、各选区工作组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宋家首先就前阶段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小结。7月以来,全区上下各部门共同努力,确保了动员、培训、代表名额分配一系列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目前,南岳区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进行到代表候选人推荐、酝酿和提名工作阶段,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将在10月14日下午6点前公布。周宋家同时要求,各选区必须认真、细致做好选民登记工作,为下阶段选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王铁雄强调,选举工作是本次区乡人大换届选举能否成功的关键。首先要严把代表入口关,注重代表候选人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防止涉黑涉恶、有违法行为、品行恶劣的人被提名为代表候选人;其次要严格规范工作,工作人员分派到位,工作程序经组织到位,确保选民的民主权利,最大限度的提高选民的参选率。第三要公平公正,严防不公平和不民主的情况发生。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