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201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综述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2-08-05 18:17:02
—分享—

  9月28日,在南岳区行政办公大院会议中心举行了2011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特邀了四川大学老子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詹石窗教授为在座的干部讲授《道教精神及其现代意义》。

  此次参加学习的有: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办委正、副职和人大、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副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市管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国际道教论坛活动全体志愿者,共500余人。中共衡阳市委常委、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威到会并一同参加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主持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特邀了四川大学老子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詹石窗教授讲授《道教精神及其现代价值》。詹教授旁征博引,引经据典,从道教的发源、发展讲到道教对现代人的修养,现代社会的发展起到哪些积极的作用。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本次学习,非常及时,也非常需要,对于即将召开的国际道教论坛和今后南岳的旅游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意义,所有干部要学好道教中的先进理念,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旅游服务素质,为南岳发展增添活力。

  

 

  (学习现场)

  

 

  (詹石窗教授)

  上一篇:南岳区委中心组学习第四次学习资料

  下一篇:南岳区理论中心组学习2011年第三次学习资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