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南岳区理论中心组学习201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综述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2-08-05 18:13:46
—分享—

  11月25日,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在行政办公大院会议中心举行了2011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特邀了市委党校副教授谭运莲宣讲了《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的报告。

  此次参加学习的有: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办委正、副职和人大、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副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市管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共400余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主持本次学习。

  报告会上,谭运莲教授结合国内外形势,对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对衡阳市委关于文化强市建设的决策部署作了深刻阐释。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例佐证,既有理性思考又有务实对策,极富感染力和吸引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深刻理解十七届六中全会会精神、加快推进衡阳文化强市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南岳自古就是文化名山,文明奥区,文化源远流长,文化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南岳区将结合实际,以十七届六中全会为动力,以建设文化南岳为目标,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南岳文化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提升南岳发展软实力。

  上一篇:学习的“三境界”   

       下一篇:南岳区委中心组学习第四次学习资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