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创新理论中心组学习形式成效显著

来源:南岳衡山旅游网 作者:李孟翔 编辑:彭俊 2012-08-05 18:18:31
—分享—

  

 

  硕士研究生导师邓联繁讲座

  5月7日,南岳区政府会议大厅座无虚席,全区在职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办委正、副职和人大、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管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了南岳区2010年第一次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理论学习是领导干部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的有效方法和重要途径。理论学习中心组首先邀请了中南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邓联繁主讲《依法行政与法治政府建设》,邓联繁教授以深厚的理论素养和生动的案例详细讲解了依法行政的内涵,依法行政与法治政府建设的新背景、新挑战、新任务,着重强调了政府要把宪法作为根本的行为准则,以宪法行政的观念与重要性。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播放了中纪委制作的《中国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廉政从政若干准则》的宣传教育片。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首次采用邀请专家教授授课、多媒体视频展播的学习形式,改变了以往理论学习宣讲式无生气少吸引力的弊病,在学员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学员普遍反映理论中心组学习更具吸引力与实效性。

  上一篇:南岳区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服务外包知识

来源:南岳衡山旅游网

作者:李孟翔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